完整的療癒包含三個層面:身體、情緒與意識三者中以意識層面為療癒最終之目的,因為所有的療癒皆須被療癒者主動且有意願的參與,在此我提供四種自我療癒課程的教授: 擴大療癒法一階工作坊 臼井靈氣工作坊

亢達里尼靈氣工作坊雪白治療系統工作坊

2013年6月18日 星期二

雪白治療系統初階工作坊

雪白治療系統是一個基礎於『無條件的愛』的治療系統。
這系統的能量在3000年前,由耶穌基督(Jesus Christ)傳遞到一個小小的德魯依聚落中。
該療癒能量之所以被稱為雪白治療系統,乃是因為當時耶穌基督來到這個聚落時,
他的衣服是雪白的,並且教導使用光的能量來進行療癒。
這個系統的創建者在前世曾經和他的丈夫還有姊妹們,
一起居住在這個耶穌基督到訪的德魯依聚落中,並學習了這個療癒系統。
而他在這一世中,由他的指導靈處再次接收到這個治療系統,
並允諾將雪白治療系統能量傳遞給任何需要的人。


雪白治療系統的點化與能量,可以幫助你重建或加強你與你的基督自性(或稱高我)間的連結,
並增強你的自然療癒能力。
雪白治療系統的能量溫和,在淨化上有著極佳的效力,
並可以在許多情況下協助人們穩定下來,深入自我的核心,感受神聖的臨在。
因此,在此一工作坊中,我們將焦點置於認識自我,以連結更高意識。

完成此一工作坊後,修習者可透過連結此一能量來進行自我療癒、療癒他人與其他的應用。
因此在工作坊中也將說明如何進行現場與遠距療癒的相關技巧。
學習雪白治療系統不需要有任何的基礎,也不需要學習過任何其他課程,
更沒有宗教信仰的限制。
只要抱著開放的心前來,學習你所需要的,並接受光的上師之祝福即可。

*此一系統也可以接受遠距點化,而現場課程與遠距課程的最大差異在於:
  我有更多的時間來分享更多相關的瞭解。
  此外,你也會接受一次的現場點化,並學習以下的主題:

簡介雪白治療系統
雪白治療系統初階點化
簡介呼吸與冥想技巧
點化與淨化期
簡介能量系統(包含能量場與脈輪)
現場療癒技巧
遠距療癒技巧
空間淨化與自身能量場維護
會見基督自我

課程資訊:上課時間:8/24 10:00am~6:00pm。
上課地點:彰化縣員林鎮中山路二段556巷38號(離員林星巴克步行約3分鐘)。
帶領者:Chun Cheng。
報名方式:請寫信至elgucare@gmail.com報名,在收到報名信後三天內將回信通知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課前準備事項。
課程費用:3000元(註),含講義與結業證書乙份。
複訓費用:1000元,介紹新學友同行則免複訓費。

帶領者介紹:Chun,有著中西醫的醫學背景,對心靈成長與能量療癒亦有興趣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目前除了提供醫學上的療癒外,亦提供能量療癒服務與工作坊的教學

註:若能在8/17之前完成報名與匯款,則享有九折優惠為2700元,複訓則為900元。
  3人以上的團報或者學生可享九折優惠(與前優惠可合併使用)。

預約開課:本課程接受預約開課,預約人數達兩人以上即可討論開課時間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